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强环保羽翼,练环保铁军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5-17字号: |

为提高全省生态环境执法人员无人机操作技能水平,打造过硬无人机辅助执法队伍,持续提高科技执法效能,河南省生态环境厅组织了为期三十天的复合翼无人机驾驶员飞行执照培训。为实现培训效果最大化,从全省持多旋翼无人机驾驶证的飞手中通过多轮次考试选拔,择优选取了27名具有较高飞行理论素养的飞手参加此次固定翼飞行执照培训,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白俊婷、张龙位列其中。


4月17日,两名学员远赴四川省什邡市飞行基地参加复合翼驾驶员飞行执照培训,在培训中,他们紧跟培训进度,严守培训纪律,学习热情高涨,不断在学习中找差距、查不足、补弱点、提强项。他们努力克服因地域差别带来的水土不服身体不适,始终保持着高压的学习状态,埋头苦学,废寝忘食,一刻不停地刷题、练习、装机、飞行,终于圆满完成历时1个月的培训,在无人机驾驶员飞行执照考试中获得优异成绩,成功考取飞行执照。



下一步,开封市执法支队将继续规范构建市、县两级无人机执法队伍,加强无人机实战演练,规范无人机飞行计划,量化无人机考核评比,充分发挥好我市无人机装备技术和人才队伍优势,持续提升环境执法精准化、智能化水平,助推我市无人机辅助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