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观青霞故居,听革命故事 ——执法支队党支部联合执法四大队(顺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5-24字号: |

    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爱国精神。为坚定支部共产党员爱国信念,增强他们的爱国意识和民族信心,5月24日下午,执法支队党支部联合执法四大队(顺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和发展对象前往刘青霞故居开展主题为“看红色文物,听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刘青霞故居,听刘青霞事迹,来感悟先辈精神力量。


    讲解员依照时间顺序从第一展馆到第四展馆将刘青霞的生平向党员同志们娓娓道来,从她的家世背景到她奔赴海外、从辛亥革命到千金尽捐,刘青霞的一生随着讲解员的讲述在眼前一幕幕浮现。支部党员们步步紧随、认真倾听、悉心领会,感受着刘青霞先辈带来的精神力量。


讲解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继续前往后院,自行参观,交流讨论。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仿佛回到了百年前那个风雨缥缈的年代,深刻体会到党在百余年发展历程中的艰难,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加倍珍惜先烈用鲜血换来的美好和平时光,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清廉本色,忠诚履职,砥砺奋进,以过硬的政治素养在今后环境执法工作中不断前进。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在第二展馆重温了入党誓词。



编辑: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