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地下水禁采区废弃取水井回填项目交流会召开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5-30字号: |

5月29日下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土壤生态环境科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开封市地下水禁采区废弃取水井回填项目交流会。

会上,开封市生态环境局介绍了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副主任陈和东一行对我市封井回填项目的调研情况,详细汇报了调研组对该项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增加量化指标,证明区域地下水环境稳中向好,突出环境效益;二是要由市级层面发布封井回填技术手册,对国家技术指南进行优化,以指导开封市后续废弃井的回填工作,突出管理效益;三是细化成本核算,与国内其他项目或地区进行对比,突出经济效益。

下一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土壤生态环境科将组织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按照调研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整改,总结试点意义和推广价值,积极申报国家封井回填试点项目优秀成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