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鼓楼分局开展生物多样性宣传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5-30字号: |

为进一步宣传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和理念,近日,市生态环境局鼓楼分局在仙人庄办事处开展“保护生物多样性,促进人与自然和谐”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开展生物多样性宣传。


活动现场,鼓楼分局志愿者通过发放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手册、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讲解展板等方式向广大群众积极普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宣传生物多样性的概念和意义,鼓励大家将保护生态环境、呵护自然理念融入日常生活,鼓励更多群众参与、支持生物多样性保护,成为保护生物多样性的参与者、监督者、行动者。


此次活动现场,志愿者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各类宣传品200多个,接受现场咨询30多人次,有效地增强了广大群众关爱自然、关爱生物多样性的理念,营造了全民共同支持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的良好氛围,引导更多群众加入保护生物多样性、改善生态环境的行列中。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