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组开展“三零”创建联系帮扶工作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6-02字号: |

6月1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率调研组到市生态环境局“三零”(即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创建联系点——尉氏县门楼任乡开展“三零”创建联系帮扶工作。

调研组与尉氏县、门楼任乡两级领导干部座谈交流,传达了市平安办关于开展2023年市直单位联系帮扶2022年度“三零”创建落后乡镇(街道)工作精神,介绍了市生态环境局推进开展平安建设工作基本情况,听取了门楼任乡“三零”创建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局、地双方深入沟通交流、交换意见,全面分析门楼任乡“三零”创建工作情况,并明确了下一步针对性整改方向和措施等。

调研组表示,市生态环境局将按照市平安办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工作优势,做到指导帮扶、资源扶持,在双方共同努力下,破解难点、补齐短板,扎实推进门楼任乡2023年度“三零”创建工作,确保门楼任乡“三零”创建达标,努力为全市平安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