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诗朗诵比赛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6-03字号: |

为迎接2023年六五环境日到来,6月2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诗朗诵比赛。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永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江辉,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王西祥作为比赛评委参加活动。

据悉,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
比赛中,市生态环境局各县区分局、机关各科室及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参赛选手们各展身手。其中,鼓楼分局陈光辉、水生态环境科张晨、综合科吴婷、法规科王飞和宣教科张亚南组合,禹王台分局李娜、人事科刘琛、监控中心史天娇、龙亭分局刘筱婉,以及示范区分局段云凯、赵丹瑜、张君、贾宁组合,执法支队白俊婷、赵心瑞组合,顺河分局毕康钰先后登台表演。

参赛选手们用一首首富有感召力的诗歌不仅表达了对践行生态环境保护的坚定信心,更表达了对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孜孜以求,抒发、传递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投身生态环境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竞争,此次诗朗诵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王永怀、江辉、王西祥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奖。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