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土壤污染重点监管单位指导帮扶现场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6-09字号: |

为帮助土壤重点监管单位完成2023年度的自行监测和隐患排查工作,提升工作报告编制质量,减轻企业经济负担,6月8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3年土壤重点监管单位自行监测和隐患排查工作指导帮扶现场会,30多名企业及调查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23年度自行监测和隐患排查工作要求及管理要求;专家就重点监管单位土壤污染防治全流程管理、自行监测和隐患排查工作技术要点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部分第三方单位汇报2023年自行监测方案(隐患排查方案),与会专家对方案提出意见,并进行了现场反馈。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提高我市2023年自行监测和隐患排查工作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撑,为降低企业监测成本、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