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3个垃圾填埋场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评估布点采样方案通过评审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6-08字号: |

6月7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专题评审会议,通许县洁民城乡生活垃圾处理有限公司、杞县永洁垃圾处理厂、兰考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3个垃圾填埋场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布点采样方案通过评审。

通许县城市管理局(通许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市生态环境局杞县分局、市生态环境局兰考分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进行现场踏勘,实地了解填埋场运行现状,查看监测井点位布设情况。会上,与会专家听取了调查单位的详细汇报,经过省、市两级质控,与会专家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方案编制和工作程序符合国家相关技术规定的要求,技术路线合理,通过评审。

该项目是今年我市地下水污染防治重点项目,也是我市水、土污染防治攻坚的主战场之一。市生态环境局表示,将全力为企业提供服务保障,助力项目加快建设。同时,要求调查单位严格按照专家意见对相关细节进行修改,尽快进场施工、提交调查成果,争取我市成为我省第一家完成2023年度垃圾填埋场调查任务的省辖市。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