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 举办“共建共享 健康河南”健康知识讲座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6-15字号: |

为提高干部职工安全健康意识,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6月14日,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安全健康知识讲座,邀请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讲师梅东风授课。全局5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梅东风以“共建共享、健康河南”为主题,通过问答互动、案例分享、现场示范教学等方式,围绕心肺复苏、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职业病的预防和治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同时倡导大家要树立良好的健康意识,做好身体健康防护,养成合理膳食、适度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习惯。市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通过开展此次健康知识普及,增强了健康意识和疾病预防能力,有利于大家更自觉地践行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的健康生活方式。今后,要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养成良好习惯,提高应对疾病防护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树立正确健康观、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健康的体魄、充足的精力投入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去,为开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