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带队督导“汴企通”扫码入企落实情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6-16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汴企通”扫码入企工作落实,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6月15日,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刘秀明带队到开封市精细化工开发区,对我市生态环境系统“汴企通”扫码入企活动落实情况开展督导。

活动中,刘秀明一行对扫码入企事前报备和事后反馈等相关记录进行查阅,并来到双塔涂料科技有限公司、瑞泓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查看执法人员扫码流程是否规范,填报内容是否准确。在交流座谈中,市生态环境局禹王台分局负责人邱晓辉介绍了禹王台分局扫码入企活动中组织领导、采取措施、活动落实等工作情况,并对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同与会人员探讨交流。

刘秀明对禹王台分局扫码入企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一要切实认识“汴企通”扫码入企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把活动抓实抓细,真正做到规范检查、无事不扰,全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企业减负增效。二要严格落实“双报备、双公开”制度要求,形成“入企前报备、入企中记录、入企后公开”的工作闭环,强化入企约束和制度落实,严格管理入企执法检查行为。三要加强统筹各类入企活动,将各项检查任务有机融合,在确保完成任务的前提下,实行“综合查一次,只进一次门”,切实解决重复检查、多头检查等加重企业负担问题。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