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开封市农业农村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6-15字号: |

6月14日下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开封市农业农村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建,四级调研员刘金武,全市各县区负责农业农村污染防治攻坚的副局长及专管人员、市环委办土壤部及市生态环境局土壤生态环境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土壤生态环境科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近期我市被上级部门帮扶及本级部门发现的突出环境问题。刘金武指出,被通报问题的县区要立即针对问题高标准进行整改,建立长效机制。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农业农村环境问题多发,说到底还是思想不够重视。要高度重视农业农村环境问题,多深入基层,把群众满意作为解决农村环境问题的出发点。二是要认清严峻形势。根据攻坚任务要求,2023年底前,我市要完成33座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今年时间过半,杞县、通许县工作进展缓慢,任务艰巨。三是要举一反三。被通报问题的县区要认真开展排查、整治,其他未被通报的县区也不能高枕无忧,开展同类环境问题排查整治,要吸取教训,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坚决遏制此类问题发生。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