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我市召开2023年上半年“一住两公”地块调查工作推进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6-27字号: |

6月26日,我市召开2023年上半年“一住两公”地块调查工作推进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建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各县区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和规划等部门主管领导及市生态环境局土壤生态环境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我市“一住两公”地块排查及调查情况。据悉,上半年我市共排查4块符合调查要求的地块,其中兰考县2块、尉氏县1块、祥符区1块。有关县区表示,本月底前完成调查任务,确保在上半年建设用地安全利用考核中不失分,确保人民群众“住得安心”。

会议强调,一是各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生态环境部门要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地块调查工作;二是调查完成的地块要及时安排评审,工作往前赶,预留上传系统和修改报告的时间;三是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调查时间前移,地块划拨前和出让前应完成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工作,各县区尽快理顺调查流程,确保工作推进不被动。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