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营商环境指标提升专题会议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6-29字号: |

为扎实做好省营商环境迎评工作,进一步提升“蓝天碧水净土森林覆盖率”指标水平,6月29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蓝天碧水净土森林覆盖率)指标提升专题会议。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刘秀明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市城管局、市自然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指标填报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进展情况和市营商环评迎评工作要求,并对指标中各项内容的填报情况和佐证材料进行逐项分析。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各部门承担的指标完成情况,对填报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相互交流,共同查找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待提升改进事项。

刘秀明强调,一是思想上再重视。目前已到省营商环境迎评工作冲刺阶段,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一盘棋”思想,同向发力,形成合力。二是行动上再迅速。要对照会议指出的问题,抓紧进行修改完善,进入7月份后要第一时间统计上半年各项数据,及时更新指标内容。三是标准上再提高。要主动总结填报经验,积极学习兄弟单位填报中总结的好做法,做到每分必争、应得必得,以最高标准完成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填报任务,确保在省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