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环评服务专班获锦旗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7-09字号: |

“真是太感谢了,你们靠前服务、主动作为,不但帮助我们解决了多年历史遗留问题,而且审批效率快,服务态度好,让我们医院发展更有信心和动力。”7月7日,市中心医院工作人员来到市生态环境局送去“环评帮扶主动靠前 化解医院历史难题”的锦旗。


据悉,市中心医院因建院时间早,存在基础支撑材料不完备、行政许可不完善、污染防治设施不健全等历史遗留问题,导致医院环评无法正常办理,制约了医院的经营和发展。市生态环境局环评服务专班了解此情况后,多次到该医院开展现场帮扶,为总院区、东院区、五福路院区3个院区项目环评编制提供技术指导,千方百计帮助医院解决历史难题,并对符合政策的项目环评实施告知承诺制审批,对需要审查的项目及时开展专家评审,加快审批速度,助力医院顺利完成环评办理,有力保障了该医院的建设发展。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环评服务专班将持续聚焦建设项目特别是民生环评需求,主动对接、精准服务、全程跟进,提供从环评文件编制到环评审批的全过程保障,确保项目环评应批尽批、能批快批,助力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为持续优化完善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