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传达学习全省环评工作警示教育精神工作部署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7-15字号: |

为严厉打击环评领域弄虚作假行为,切实提高我市环评文件质量,7月14日上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传达学习全省环评工作警示教育精神工作部署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环评工作警示教育会精神,通报了山东锦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评造假案及今年来我市环评复核有关情况,强调了“十四五”以来省生态环境厅及市生态环境局对环评弄虚作假的“零容忍”态度,指出我市在审批权下放至县区后基层审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矛盾。

会议安排部署了我市下一步环评复核工作,并对全市审批人员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环评管理工作、把好环评准入关就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部、省要求的具体实践。二是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法治意识、责任意识、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三是严格廉洁纪律。审批管理人员要严格自律,自觉接受监督,塑造风清气正的行业生态,以高质量环评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