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2015年1季度国控企业监督性监测情况的报告

[规划监测科]2015-04-03字号: |

2015年1季度开封市国家重点监控企业监督性监测情况的报告

根据国家环保部的通知和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下达2015年全省环境监测任务的通知》(豫环〔2015〕6号)以及开封市环境监测站《关于下达2015年环境监测任务的通知》 (汴环监字〔2015〕1号)的要求,监测站2015年开展了国家重点监控企业污染源监督性监测工作

    国家监控企业监测上报情况

本季度根据国家环境保护部《2015年国家重点监控企业名单》的名单进行,开封市国家重点监控企业共计30家,具体为:废水国家重点监控企业13家;废气国家重点监控企业4家;污水处理厂国家重点监控企业7家;重金属国家重点监控企业6家。2015年1季度开封市国家重点监控企业监测数据共上报22家,占总企业数的73.3% ;有8家企业未监测,占26.7%。具体监测情况如下:

废水国家重点监控企业实际监测9家,4家因各种原因停产未监测,实际监测率为69.2%。

4家废气国家重点监控企业均进行了监测,监测率为100%。

7家污水处理厂国家重点监控企业均进行了监测,监测率为100%。

重金属国家监控企业实际监测2家, 2家因各种原因未监测,实际监测率为33.3%。

开封市1季度停产未监测的国家重点污染源企业共8家,具体未监测原因见附表。

2、国家重点监控企业主要污染物排放达标情况

2.1废水污染源

2015年1季度,开封市废水国家重点监控企业共13家,实际监测9家,企业废水排放均达标,达标率为100%。

2.2废气污染源

2015年1季度,开封市废气国家重点监控企业共4家,实际监测4家,废气排放达标4家,达标率为100%。


2.3污水处理厂重点监控企业

2015年1季度,开封市污水处理厂国家重点监控企业共7家,实际监测7家, 7家污水处理厂废水排放均达标,达标率为100%。

2.4重金属重点监控企业

2015年1季度,开封市重金属国家重点监控企业共6家,实际监测2家,监测结果均达标,达标率为100%。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