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委书记高建军到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科开展调研指导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7-31字号: |

委书记高建军到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科开展调研指导

726日,市委书记高建军到市生态环境局和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现场办公,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4日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标准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开封,凝聚推动开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当日,高建军来到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环境科等处,听取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近年来,全市生态环境战线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污染防治攻坚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尤其是今年以来,空气质量主要指标实现“五降一增”,综合指数位列全省8通道城市第1名。当前我市污染防治攻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党委政府和生态环境部门要真正下决心把环境污染治理好、把生态环境建设好。有省生态环境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后盾支持,有市生态环境局团结有力的班子,有担当尽责的干部队伍,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加强生态环境队伍建设,从人员、物资、资金等方面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大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