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以案促改暨节前廉政教育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12-28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2月26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以案促改暨节前廉政教育会。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化磊传达《典型案例通报》。

会议强调,2023年我市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推进顺利、成效明显,全年优良天数省下目标提前完成。各部门在完成好各项年度目标任务的同时,要确保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两手抓、两手硬。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发挥“头雁”作用。一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认真学习中央、省、市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提高警惕,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精神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以学促思、以思促改、以改促行。二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全局干部职工要在廉洁自律方面保持严的基调,守好底线、不越红线,坚持秉公用权,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真正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生态环保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严格管理,改进作风。廉政教育要从平时从小事着手,出现苗头及时制止,真正做到头脑清醒,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杜绝“节日腐败”。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公正廉洁执法;要常修为政之德,心系百姓之忧,多为群众办事、敢为群众说话、愿为群众付出,自觉做到修身律己、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各县区分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