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4-01-26字号: |

1月2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江辉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该中心主任任丽娟主持。该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该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2024年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对所分管科室工作进行补充点评。

会上,江辉对该中心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5项要求。一要做到精诚团结、平稳过渡。该中心全体人员要坚决维护主任领导权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严格组织纪律。二要做到厘清职责,明确任务。要紧紧围绕全市生态环境中心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决策部署,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做好职能转变,做到履职尽责不空位,积极补位不越位。三要做好对接,处理好各方面关系。做好与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市生态环境局相关部门工作对接,加强与河南省开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沟通联系,争取指导与支持,尽快对5个分支机构开展调研。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守好廉政底线。要组织各科室梳理各自部门廉政风险点,制定出有针对性的建议措施,扎牢反腐篱笆。五要做到认真谋划安排好新一年工作,努力创先争优进位次。

江辉强调,在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过程中,市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要做到人员思想不乱、队伍作风不散、工作干劲不减,大力支持机关工作,成为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强大技术后盾,为持续改善全市生态环境质量贡献中心力量。

任丽娟要求,该中心全体人员要强化学习,认真领会江辉总工程师提出的5项工作要求,将各项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同时,要进一步梳理各自职责分工,谋划好2024年各项工作计划。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