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4-02-07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月6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主持。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以案促改动员会会议精神、开封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等,筑牢全体干部廉洁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强调,“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春节将至,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要时刻拧紧“廉洁弦”,守住“廉洁关”,心中有“节”,幸福过节。一要树牢廉政意识,强化履职担当。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二要提高警惕,做到警钟长鸣。要切实发挥身边人身边事的警示震慑作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扛牢主体责任,严禁各种违纪违法行为,做到工作向高标准看齐、生活向低标准看齐,推动形成廉洁过节良好风尚。三要严守纪律规矩,铸牢廉政底线。领导干部要不断增强廉政意识,守好廉政底线,不碰红线,真正做到以诚为人、以勤为政、以廉为官;发挥“头雁”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履行好“一岗双责”,确保把廉政建设覆盖到全系统、全过程;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