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节后上班第一天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领导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4-02-19字号: |

年味虽未褪,干劲已鼓足。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九是春节长假过后第一个工作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中。

当日10时40分,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带领下,局党组成员们来到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和市环委办,看望慰问节后返岗的干部职工。每到一处,党组成员们都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谋划部署和推进开展情况,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鼓足干劲、开拓创新,紧紧围绕年度目标和年度重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工作,乘势而上、砥砺前行,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党组领导的鼓励让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不辜负局党组的殷殷嘱托,立足本职岗位,奋发作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以实际行动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力完成全年生态环境保护既定目标任务。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