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到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对接汇报工作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4-02-28字号: |

2月26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江辉带队到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对接汇报工作。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简称省监测和安全中心)主任郭丽君、党委书记海付恒会见江辉一行。省监测和安全中心副主任孟庆伟、陈耀宏、史淑娟、郭新望,市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简称市监测和安全中心)主任任丽娟等参加会谈。

会谈中,江辉首先对省监测和安全中心领导在过去一年中给予开封生态环境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省监测和安全中心领导详细汇报了我市生态环境系统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工作情况、重组后的市环境监测中心组织架构和领导分工、去年市监测和安全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郭丽君对市监测和安全中心去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开封市生态环境系统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工作成效显著,是全省18个省辖市中唯一在组织架构方面与省监测和安全中心完全对应的省辖市。开封市生态环境局要做好市生态环境系统重塑性改革工作的顶层设计,梳理好市监测和安全中心与分支机构之间的组织机构和人财物管理等方面关系,谋划好市监测和安全中心监测能力提升工作。

郭丽君鼓励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及市监测和安全中心不断强化队伍建设,持续提升人员专业素质和能力,积极备战大练兵活动,为今年我省参加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大练兵向省生态环境厅输送更多人才。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