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监控科持续开展自动在线监控业务培训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4-03-29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污染源自动在线监控设施监督管理,提高人员能力水平,2月18日以来,市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监控科以周学习方式,持续开展自动在线监控业务培训。市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监控科全体人员参加。

在本轮5次周学习中,该科室人员及第三方运维单位专家分别作为讲师,向参训人员讲解了自动在线监控业务知识,为持续打击监控数据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奠定了坚实理论基础。全体参训人员还现场观摩了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企业自动在线监控平台,现场操作了在线监控系统。通过面对面指导,帮助业务人员对污染源自动监控平台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周学习,提高了自身在线监控理论及实践水平,解决了实际工作中的各种疑问。

污染源自动在线监控既是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的需要,也是进一步提升环境监管队伍能力素质的需要。下一步,市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将持续开展周学习活动,激发队伍活力,保障全市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正常运行、在线监控数据真实有效。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