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召开4月份工作例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4-04-09字号: |

4月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召开4月份工作例会。市监测和安全中心主任任丽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第三届全国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等有关精神;各分中心及各科室依次汇报各自部门3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市监测和安全中心副主任补充点评。


会议对各分中心及各科室3月份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通许分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市生态环境局领导有关实验室资质认证工作要求提出表扬。

会议指出,在今后月例会上,各部门要认真梳理、总结、汇报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会议交办的工作事项要重点汇报进展情况,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促进中心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提早谋划重点工作,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专”,力争在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市监测和安全中心要指导好各分中心开展好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综合评估工作,谋划好第三届全国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市级选拔工作。各分中心在实验室资质认证工作方面要做到全员取证、重点提升;要做好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综合评估的迎检工作,力争进入市直单位第一方阵。

市监测和安全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及5个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