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4-04-16字号: |

4月15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上级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永怀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局属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必然要求,是持之以恒营造生态环境部门良好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是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深刻认识忽视党纪、违反党纪问题危害性的必然要求。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推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入脑入心。局党组示范带动,逐章逐条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各党支部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具体部署,扎实开展。要突出抓好典型教育,深化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把遵规守纪内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贯彻上级有关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确保把广大党员干部将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效能的实绩。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