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 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7-08-21字号: |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

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7年8月21日下午,开封市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霍传富,在开封市环境保护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听取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法治政府建设过程中的重大问题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就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建设法治政府既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更好履行政府职能的迫切需求,更是消解缓和社会矛盾、构建互信政治生态的客观需要。

会议明确:各级各部门要正视问题不回避,认真对照责任清单,逐项明确责任人、整改事项、完成时限。彻落实中省市法治政府建设相关要求问题,由政策法规科牵头负责,认真对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和省市法治政府建设方案,对明确要求市直单位必须完成的事项按照清单工作法进行梳理汇总,逐一明确进度要求、责任单位、责任人员等内容,形成工作责任清单经审核后下发各级各部门实施


编辑:政策法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