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加强监督检查 推进自然保护区综合治理行动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8-08-23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开封柳园口省级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我市在做好“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专项检查行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对保护区开展全面排查并彻底整治的综合治理行动,扎实推进中央环境保护督查组有关湿地保护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

全市成立了自然保护区综合治理指挥部,制定了《开封柳园口省级湿地自然保护区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并以攻坚办的名义下发至相关县区和相关部门。市环保局、市农林局两部门联合,加强对自然保护区的监督检查,督促各相关县区严格按照综合治理方案中规定的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整治任务。同时,要求各相关县区和部门在自然保护区内开展地毯式的全面排查,对新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不留死角。

市环保局将会同市农林局持续加强对自然保护区的整治力度,积极探索湿地保护的长效保护机制,采取有效措施,杜绝一切破坏自然保护区的违法行为。


编辑:农村环境保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