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省级考核组现场检查 开封市绿色小区绿色学校创建工作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8-11-14字号: |

近日,由省环保宣教中心科长辛建新一行三人组成的检查小组对开封市永威梅隆公馆申报省级绿色社区、开封十中创建省级绿色学校进行现场考核验收工作,市环保局宣教科科长陪同检查。

考核组一行实地查看梅隆公馆小区内外部环境,听取小区创建情况现场汇报,重点查看了台账资料,在肯定创建单位硬件设施投入力度和创建省级绿色社区过程中开展的环保活动及取得成效,同时也有针对性地指出了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考核组随后来到开封十中,在该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教学楼、住宿楼、食堂以及办公楼,检查了校园的整体环境以及绿色学校的创建氛围,之后来到会议室就该校绿色学校的创建过程以及教育效果进行了座谈。

    通过这次现场考核工作,永威梅隆以及开封十中对创建绿色社区和绿色学校的目的和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他们将以此为契机在平常的管理服务和日常教学工作中,有目的地进行节能减排、爱护我们的家园等环保理念的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业主和同学老师积极参与进来同时共享创建绿色成果。


编辑:科技与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