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环保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8-12-04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12月4日上午9点,开封市环保局各相关科室环保局门前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开封市环保局副局长刘秀明到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主要采取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提供现场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开展法治宣传。环保局法规科的同志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宪法、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法律知识现场向群众解答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活动共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法律法规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

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一方面有力促进了“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的落实,加大了普法责任单位的宣传力度,也为群众学法、守法、用法搭建了良好平台;另一方面激发了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为学宪法、弘扬宪法精神营造了浓厚氛围。

 


编辑:科技与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