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河南省环境教育基地开封又添一员

[开封市环境保护局]2019-01-02字号: |

12月25日,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命名第三批河南省环境教育基地的决定》文件,命名开封市朱仙镇启封故园在内的15个单位为第三批"河南省环境教育基地"。

 

1月2日,开封市环保局举行开封市省级环境教育基地配发奖励设备交接仪式,环保局副县级干部王西祥、宣教科科长王敏为启封故园代表发放河南省环境教育基地奖励设备——笔记本电脑、单反相机、投影仪等环境教育电教设备以及环保书刊,这是对该省级环境教育基地创建成功的热烈祝贺,更是褒奖与鼓励。

 

年来,为加强全民环境教育,普及环境知识,提高公众的环境意识,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市环保局在全市积极开展环境教育基地创建工作

通过创建环境教育基地,为公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提供生动直观、特色鲜明、功能多样的环境宣传教育场所,搭建学习环保知识、掌握环保技能、开展环保实践的平台,逐步普及全民环境教育,提高公众环境意识,增强保护环境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今后,市环保局将继续做好省级环境教育基地的选报工作,同时号召其他符合单位积极申报,争创环境教育基地和环境科普基地,为开封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科技与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