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省“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调研组到开封市开展耐材行业绿色发展状况调研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19-04-04字号: |

4月3日,由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勇带队,省“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耐材行业绿色发展第二调研组到开封市进行耐材行业绿色发展状况调研。


4月3日上午,17名来自登封市耐火材料企业的专家分成4个小组,分别对禹王台区、龙亭区、祥符区、兰考县的5家耐火材料企业进行调研帮服。市生态环境局主管领导王西祥,生态科科长陪同。4个专家组同时行动,奔赴各企业进行现场调研,重点调研了企业环评手续、清洁生产状况、环保工作制度、污染防治措施等方面问题。专家组现场指出了企业存在的问题,并对每个企业绿色发展分别提出了改进意见,现场书写企业绿色发展改进意见书,帮助企业更好地实现绿色发展。


下一步,开封市将在各大重点行业企业分别开展“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摸底调研工作,把脉问诊,切实掌握帮服活动第一手资料。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