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 河南省化工研究所专家团到开封市调研化工化肥行业绿色发展情况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19-04-12字号: |

 

4月9日,受省“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委托,河南省化工研究所专家团在王晓毅高工的带领下,到开封市对化肥化工行业重点企业进行现场调研,专家团一行先后到祥符区、禹王台区、鼓楼区分别对河南晋开化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南晋开集团雨露复合肥有限公司、开封市九泓化工有限公司、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开封东大化工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

每到一个企业,专家团一行都先到生产车间进行现场调研,重点调研企业生产工艺、厂区生产环境、单位排污情况、物料输送及堆存情况、三废治理措施等方面现状及存在问题。现场调研结束后,在企业召开座谈会,专家团针对现场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及企业在当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全面掌握了帮服工作第一手资料。

此次调研工作对企业进行把脉问诊,为帮服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进一步推进了“千名专家进百县帮万企”绿色发展服务活动的有序开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