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副主任刘建宏一行实地查看高铁沿线环境污染治理情况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19-05-21字号: |



518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副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建宏带领攻坚办工作人员、市生态环境局示范区分局局长贾宝东、市生态环境局龙亭分局局长高飞等一行,对我市高铁沿线环境污染整治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要求追根溯源、研究对策,坚持源头防治、精准施策、精细落实,按照时间节点,把高铁沿线环境污染问题高标准解决好、完成好,全力推进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刘建宏一行乘坐高铁,分别查看了开封至商丘段沿途各个停靠站点以及沿线周边的环境治理情况。发现按照全省高铁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部分区域的环境治理仍不到位,存在大面积黄土裸露、散乱污企业、生活和建筑垃圾等问题,暴露出对环境治理的重视程度不够高、对整改推进的速度不够快、对整改要求的标准不够精、对整改结果的成效不够彻底。


现场检查后,刘建宏随即组织召开高铁沿线环境污染问题专项交办会,示范区龙亭区分管同志及两区分局局长和柳园口乡、水稻乡、西郊乡、北郊乡书记参会。会议要求高铁沿线垃圾问题一定要高度重视,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主要负责干部一定要亲自抓整改工作,属地乡镇负责人逐地逐日排查整治,按照省里要求高标准限期内完成彻底整改。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