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环境污染防治调度会要求努力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开封r日报]2019-05-17字号: |

 5月16日下午,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召开日调度会,通报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督查情况,听取攻坚问题整改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副市长王秋杰出席会议,对各区及有关部门攻坚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
  
  在听取了五区及住建、城管、交通、公安、水利等部门的汇报后,王秋杰就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工作,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管控、管理到位,推进问题整改,提升环保意识,树立环保理念,确保各项攻坚指标明显好转。他说,目前,我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进入关键时期,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域绿化理念,立即开展乡村综合整治活动,依法依规治理环境问题。
  
  会议要求,要列出收集问题案件清单、交办问题落实清单、问题核查清单,逐一解决落实;严肃问责追责,对于连续3次问题整改不到位的单位,要追责约谈一把手;落实异地核查措施,加强渣土车管理,整治建筑工地扬尘管理等问题,加强水源地污染问题及水源地周边扬尘问题治理;紧盯问题不放松,对于存在问题的小、散、乱、污企业一律停产停工;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治理乡村公路浮尘,努力改善我市大气环境质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