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调度会确保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开封日报]2019-05-16字号: |

 5月15日晚,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召开日调度会,通报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督查情况,听取攻坚问题整改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出席会议,对各区及有关部门攻坚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强调严管严查严处理,确保全市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付磊要求,各区及有关部门要全面加大管控工作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进问题整改,确保各项攻坚指标明显好转,否则将对责任单位严肃处理。从本周开始,每周将对各区大气环境指标进行媒体公开排名,绩优重奖、绩劣重罚。加强对重点区域裸露地面尤其是问题较突出的工地围挡内裸露地面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否则将依法移交有关部门严肃处理,并进行媒体曝光,甚至采取更加严厉的措施。要紧盯“一渠六河”及道路交通施工等线性工程施工,对不严格落实降尘措施的施工单位进行约谈、曝光、问责。付磊还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对奋战在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一线的工作人员,敬业奉献、成绩突出者优先提拔重用,否则严肃处理。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