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召开日调度会 压实责任 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开封日报]2019-06-14字号: |

6月13日晚,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召开日调度会,通报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督查情况、督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听取四县六区督导发现问题及整改情况汇报。各县区现场递交了2019年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目标责任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付磊强调,水环境质量问题和水环境污染防治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要下决心抓好,加强执法检查、加快污水处理厂改造等,努力解决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实行“拟问责”制度,时时提醒、告诫责任落实,促进全市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付磊还就扬尘管控、渣土车管理、工地监控在线联网、秸秆禁烧、执法处罚权、技防安装等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县区及各有关部门要自我加压、压实责任,少讲成绩多找问题。要坚持“若要不被问责,就要履职尽责”原则,针对问题切不可大而化之、敷衍了事,一定要切实担起责任,全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