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危险废物管理推进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19-11-18字号: |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危险废物管理推进会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涉危废企业监督管理工作,深刻汲取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教训,我市于18日下午召开市生态环境系统危废管理工作推进会。

    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市监察支队张红副支队长,传达了江苏响水3.21爆炸事故调查报告。二是土壤科蔚振科科长对全市危废管理工作现状进行了通报,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三是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建同志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真重视,各县区要开展广泛宣传活动,提高人民群众对危废工作的知晓率。二是要真排查,切实增加人员力量,开展全市性危废大排查行动。三是要真正形成监管合力。市监察支队和各县区监察大队,要积极主动,加强涉危企业监管和危废堆存场所的排查,依法、依规进行处置。市环境监察支队、市生态环境局土壤科及各县区生态环境分局主管领导、具体责任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土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