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环保设施开放网上行 | 跟踪疫情医疗废物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3-13字号: |
医疗废物,大家听着耳熟,其实这个家伙很不简单。首先它的身份就不简单:


专业定义“是指医疗卫生机构在医疗、预防、保健以及其他相关活动中产生的具有直接或者间接感染性、毒性以及其他危害性的废物”,大家看看,挺复杂吧?!其次说它的危害不简单:它含带的大量病原微生物和有害化学物质对水、土壤、空气都能产生污染,是引起疾病传播的重要“杀手”;再说用的“招数”不简单:为了防止它“行凶”,国务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专门制定了《管理条例》;最后说说怎么处理它不简单,必须有专业的公司、专业的防护、专业的程序、专业运送设备和专业的处理设备。
正好,小编结合开封市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企业——河南省富强医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医疗废物接收处理过程,带各位网友从头到尾捋一遍,带领公众足不出户了解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


认真交接

安全转运

随时出发

消灭杀菌

分类处理

严把关口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