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全面发力,积极推进排污许可证发放登记工作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3-19字号: |

3月18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的排污许可证发放登记工作推进会,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现场解难答疑,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按照生态环境部、省生态环境厅的要求,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对于此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谋划,制定下发了《开封市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及2020年排污许可证登记工作实施方案》,在官网公布《关于开展2020年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的公告》,通过电视、报纸、网络、自媒体等多种手段,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宣传贯彻活动,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各县区分局召开培训会,为确保完成第一阶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确保应发尽发,为打赢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