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龙亭生态环境分局在饮用用水源地开展“五+N”主题党日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3-25字号: |

 

3月19日上午,龙亭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书记刘萍,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辖区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开展保护饮用水源地“五+N“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向居民群众进行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向居民群众发放《致龙亭区水源地保护区周边居民的一封信》1000余张,听取并解答群众提出问题30余条。呼吁广大居民群众遵守饮用水源保护的法律法规,积极参与到保护饮用水资源活动中来,确保饮用水水源安全。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70余份,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70余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自觉保护饮用水源的意识,形成了全社会关注、重视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的浓厚氛围。为持续改善龙亭区水源地环境,保护饮用水源水质,减少人为水源污染,确保饮用水源安全做出积极努力。


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