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环保宣讲进奇瑞,服务企业促发展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3-23字号: |

 ——示范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企业服务宣讲会

 

3月20日上午示范区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服务宣讲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宏,汴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志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奇瑞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奇瑞驻汴20家供应商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示范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任丽娟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建宏局长做出重要讲话,刘建宏局长对示范区生态环境分局创新工作举措开展企业服务宣讲活动予以肯定,也对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主动履行治污主体责任给予赞扬,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优化营商环境是助推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生态环境部门应承担的重要职责;二是服务要跟上,要主动服务、精准服务、上门服务,把执法、监管和服务有机结合;三是问题要解决,核心是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提供政策支持;四是关键在坚持,要定期、长期开展企业服务宣讲活动,帮扶企业复工达产。

随后奇瑞汽车王冉超副总代表企业进行发言,示范区分局大队长祁步峰、副大队长李顺、靳元元、副局长卢晓东、综合室主任马励,分别就汽车零部件行业关心的污染防治设施管理要点、绿色引领企业创建、“六治理”有关内容,废水、危废管理相关内容,技防工作,排污许可证后管理等相关内容进行讲解,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示范区生态环境分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创新服务方式,准确把握企业关切诉求,搭好平台,精准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尽心竭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