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顺河环保局党支部开展 “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信仰之魂” 主题党日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3-30字号: |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党的观念,保证党员在疫情期间发挥带头作用,3月30日下午,开封顺河环保局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信仰之魂”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刘少奇纪念馆,瞻仰伟人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

跟随着工作人员的讲解,全体党员先来到刘少奇铜像广场,向刘少奇同志铜像深深三鞠躬,并绕行铜像一周,深情瞻仰刘少奇铜像,表达了对一代伟人的无限敬意和缅怀,随后全体党员来到馆内看到了刘少奇同志生前的照片,瞻仰了他的遗物,聆听了他的故事。在一个个有关他感人至深的故事里,感受着他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高尚的道德情操,艰苦奋斗、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和对人民对党的无比忠诚的赤子情怀。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无不为革命前辈的光辉业绩和伟大精神所感染和震撼,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