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禹王台分局党支部 “帮扶企业开展绿色引领,禹王台在行动”党建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3-27字号: |

 

为加快我区工业企业深度治理,推动工业企业实施绿色改造,促进环境空气质量改善,鼓励我区工业企业申报开封市绿色环保引领企业。3月27日上午,禹王台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李建忠,带领我分局党员干部刘军凯、陈冰涛、邵媛深入企业进行帮扶。

 



我分局党员干部分别去到兰博尔开封科技有限公司、开封夸克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封博凯生物化工有限公司,通过向企业讲解实施绿色环保调度的意义,宣传政府对企业申请绿色引领企业的激励政策,引导鼓励企业树立典型积极上报,主动实施节能、超低排放改造、退城入园等绿色改造,推进工业企业加快绿色转型步伐。

 

 

通过本次党建活动,我分局党员干部主动发挥自身优势,将企业需求放在心上,把为企业解困落在行动上。走入企业,充分调动本区工业企业积极参与绿色企业申报的积极性,提高了企业对创建绿色环保企业的意识,为全区环保工作做出贡献。

 




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