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一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3-06字号: |


36日,机关一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贾宝东组织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倾听总书记在梁家河的故事,随后各位党员现场集中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 

由于疫情原因,将原定的外出清洁行动,改为市局机关清洁行动。一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对单位庭院、楼宇建筑、花坛道路进行全面清扫,积极清除卫生死角的生活垃圾、枯草落叶。大家干的热火朝天,你用水枪冲,我用铁锹锄,他用扫帚扫,认真清理着每一个角落,不放过一点垃圾。经过小时的奋战,落叶清除了,死角消失了,地面整洁了,党员们的辛勤劳动换来了局内大院的卫生整洁。为疫情防疫工作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有效提升我局环境卫生水平。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和集体劳动,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所有同志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在疫情防控期间扛政治责任。


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