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龙亭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龙亭生态环境分局]2020-03-26字号: |

 

3月25日上午,龙亭生态环境分局党支开展“我心中的中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环保攻坚狙击战”主题党日活动。分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1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分局党支部书记刘萍主次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刘萍组织大家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和目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党支部成员和全体党员根据各自工作分别作了疫情防控心得体会。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萍同志要求,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每一位党员要科学理性面对疫情态势,对在疫情期间散布的网络虚假信息要坚决抵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将疫情防控当作一项政治任务认真对待,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尤其是企业复工复产之后,要以科学防控为前提,下基层督查企业把生产和环境安全放在首位,着力提高各项工作的效率。要严格遵守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转换工作方式,积极利用网络工具,及时细致筹划,特殊事项及时汇报解决,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