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鼓楼分局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4-27字号: |

巍巍大秦岭,悠悠生态情。2020年4月20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调研,首站来到位于商洛市柞水县的秦岭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考察秦岭生态保护情况。“建设生态文明,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国内考察,生态文明建设是一项重要议程。战“疫”以来,习近平继在浙江考察安吉余村、杭州西溪湿地后,陕西考察又深入秦岭,足见对生态文明建设始终如一的重视。

2020年4月2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鼓楼分局党支部在会议室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局长陈强在集体学习之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非常强,我们要利用这次会议深入学习,联系实际,勇于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鼓楼区生态文明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勇做环保排头兵,不负韶华不负天。”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我们加满了油,鼓足了气,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我们一个个踌躇满志,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秦岭考察调研的讲话精神,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在陈强局长的带领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鼓楼区生态文明建设事业当中去,做好自己的工作,当好环保卫士!

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