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启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核查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5-06字号: |

5月2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启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核查,分1个巡查组、4个核查组,对相关县区黄河流域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进行定位核查,为下步有的放矢开展污染治理、高效推进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夯实基础。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宏在专项核查启动仪式上指出,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核查时间紧、任务重,必须高度重视,全面彻底排查,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整改,确保我市黄河流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就全力做好专项核查,刘建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政治大局来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正将专项核查作为一项艰巨的政治任务、沉甸甸的政治责任抓实、抓好。二是当政治任务来干。作风要硬、纪律要严、业务要精,有担当、有责任,不折不扣推进工作,没有任何理由致使工作进度滞后。三是当政治责任来担。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执法监管责任必须落实到位,保障服务要跟进到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工作成效。

刘建宏强调,通过此次专项核查工作成效来检验“四个一流”(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建设成果,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合格答卷。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韩俊涛就专项核查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当日,刘建宏、韩俊涛率队就专项核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