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解疑答惑企业难题 助力污染防治攻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5-07字号: |
--尉氏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5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



2020年5月6日,尉氏县生态环境局5月企业服务日活动如期开展。本次活动通过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绿色发展中的各种困难诉求和疑惑,现场做好解疑答惑,建立问题台账,跟踪落实,助力污染防治攻坚,助推企业绿色发展。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危废处置、电力数采安装、秋冬季管控等问题,局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深刻交流沟通和解答。座谈会最后强调,我们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要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落实好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工作措施,加强学习,推动精准治污、科学治污,坚决反对“一刀切”,实行差别化管控,对提升改造完成好、能实现持续稳定达标排放的企业,积极帮助企业申请绿色环保引领企业,最大限度的减少重污染天气管控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影响,以实际行动服务企业绿色发展。

本活动由副局长李红磊主持,局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及企业代表19人参加。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