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召开第三次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推进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5-13字号: |

5月11日下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韩俊涛主持召开全市环境执法系统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5月7日省环境执法监督局李国敏局长指示精神。韩俊涛要求全市环境执法系统要按照李国敏局长指示精神要求,对照局党组“四个一流”工作目标,进一步夯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争取2020年全市环境执法工作打一个翻身仗。

推进会上,各县区环境执法大队长、支队各科首先就2020年1至4月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张红副支队长传达学习了5月7日省环境执法监督局李国敏局长针对开封市环境执法工作开展情况所做出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贯彻落实李国敏局长讲话精神,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制定下发了《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贯彻落实5月7日省环境执法监督局李国敏局长指示精神加大执法工作力度整改方案》。张飞副支队长在会上对《整改方案》进行了传达通报。最后,韩俊涛针对如何贯彻落实李国敏讲话精神,如何打造“四个一流”执法队伍,如何更好开展“大练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韩俊涛指出,5月7日下午,我带领支队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赴省生态环境执法监督局就当前我市环境执法“大练兵”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向李国敏局长等领导进行汇报。李国敏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市环境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我市下步如何更好地开展执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针对李国敏局长相关指示要求,经与支队其他领导同志商量研究,制定了《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贯彻落实5月7日省环境执法监督局李国敏局长指示精神加大执法工作力度整改方案》。我们今天召开大范围推进会,目的就是传达学习省环境执法监督局李国敏局长讲话精神,同时,对照制定的《整改方案》,进一步夯实责任,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争取2020年全市环境执法工作打一个翻身仗,争取今年实现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实现国家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零的突破。韩俊涛强调,开封市市委、市政府及市局党组高度重视全市环境执法队伍建设工作。2019年9月份以来,局党组对支队班子及基层执法力量人员进行了大调整,充实了一线执法力量。可以说,市领导和局领导对我们工作开展提供了巨大的帮助,同时也对我们寄予了很高的期望。接下来工作中,全市环境执法干部队伍一定要对照局党组“四个一流”工作要求,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正面清单、一体化执法等重点工作上持续用力,在加强能力建设、廉政建设、服务企业发展、创新执法方式等工作方面持续用力,在提高办案率、提高办案质量上持续用力,争取多办案,办大案,办精品案,争取2020年打一个翻身仗,不辜负省局李国敏局长的殷切期望,不辜负市领导、局党组的期盼。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