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再出发,保护黄河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5-27字号: |

26日上午,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黑岗口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保护黄河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由支部书记贾宝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生态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由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黄河生态保护具体措施。生态科李思诺说道:“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与开封人民息息相关,我们坚持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为契机,以‘绿盾’专项行动全面推进黄河滩区生态保护工作。”水生态环境科祁步军说道:“为做好黄河流域水源地保护,我们持续开展水源地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加大水源地周边巡查和监测频次。”其他同志表示要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继续推进黄河生态流域生态保护各项相关工作,为开封市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做出贡献。

第二项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持垃圾夹和垃圾袋,沿着道路沿线进行巡查,捡拾道路两旁和树林内的白色垃圾、烟头、纸屑等杂物,并积极倡导周边村民保护河道、爱护环境。经过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大家捡走垃圾,留下文明。党员们以实际行动传播绿色环保理念,持续改善河道周边环境,践行初心使命。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体现了鲜明的政治导向、深刻的教育意义、又紧贴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政治功能,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组织力,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进一步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今后,将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为打造美丽开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管理员